大腿肉好好吃

海棠/popo:大腿肉好好吃

你发现死侍从中间对半切开身体里面是黑色的


🍺 ooc是我的,贱贱是大家的


🍺 死侍一直都是黑的,比起电影可能更贴近漫画


🍺 这个黑化系列会写超英的!因为偏爱贱贱,他的越写越长,所以最后单独拎出来发啦!


🍺 没有任何精神医学知识都是我胡诌的!!!小学生文笔也请注意!!!


🍺 如果您喜欢,谢谢点赞评论推荐


————————————————————————


  “您好女士,我们分析了您男友的情况,比想象中要糟糕的多。” 

 

  你避开韦德蹲在酒吧的厕所里听心理医生打过来的电话。 

 

  “接下来我跟您说的话都以我曾向南丁格尔立下的誓言发誓,您必须远离您的男友,韦德威尔森,越快越好。” 

  你忍不住皱眉,刚想开口发问,对方的语速却快的没有给你插话的机会。 

 

  “您觉得因为他之前毁容的经历,一些暴力、血腥的事情,可能会让他感到不舒服,根据您提供的一些线索,包括威尔森先生在看血腥恐怖电影时会忍不住避开的目光,您们在街上偶遇暴力事件时威尔森先生颤抖的手。” 

 

  你听到韦德在门外寻找并呼唤你宝贝,你回应了一声打消了他的顾虑。 

 

  “呼...”电话的那头似乎是在阐述一件让人很难开口的事情。 

 

  你知道韦德浑身毁容是因为一场意外火灾,他在一家酒吧里打工,你们在街头相遇,并且他对你一见钟情。 

 

  你能看到韦德的内在美。 

 

  他的笑容很纯粹,喜欢用自己的身体缺陷跟你调侃逗你笑,却在你轻抚他不平整的皮肤时,总是会忍不住先绷紧身体,在感受到你没有厌恶反应之后才会渐渐习惯你跟他的身体接触。 

 

  他总是会因为这件事情自卑,他觉得你应该去参加选美大赛,他则是从脚尖到大脑都经历过火山爆发,最后只留下岩浆爬满皮肤的人。 

 

  你会把他轻拥入怀,安抚他的情绪,最后再用一个吻将他逗笑。 

 

  他对你的依赖越来越重,不论你是上厕所还是洗澡或是上班,都必须跟他实时报备,有几次你太忙了没来得及,他就委屈的要落下泪,说着什么你不要他了,你不爱他了,他会死的之类的话。 

   

  你觉得有必要带他去看心理医生,不论他有任何的心理疾病,你都愿意牵着他的手跟他一起面对。 

  你曾跟他提过,却被他嘻嘻哈哈的笑着说别浪费钱了。 

  

  

   “哥的解药只有你宝贝。” 

 

 

 

  你只能瞒着他跟心理医生联系了,把韦德的行为都提供给了医生,现在你却捂住自己的嘴巴,对你刚刚听到的话感受到不真实到极点。 

 

  “韦德威尔森先生是个非常危险的反社会人格障碍,他并不是因为皮肤的残缺对这些事情形成的ptsd...” 

 

  “...他享受这一切,他非常习惯暴力,他异常热爱鲜血,他能从这一切中汲取快乐...” 

 

  “他更希望你也能接受这一切...所以,快跑吧女士!离开他!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男人!” 

 

  心理医生的话在你的脑海中嗡嗡作响,你打开厕所门,酒吧的嘈杂再一次回归你的大脑。 

  你魂不守舍的看着那个在吧台喝着酒的背影。 

 

  习惯暴力,热爱鲜血。 

 

  你的四肢不受控制的带着你往后门处奔跑,你蹲在垃圾桶边,用大脑命令着肺赶紧呼吸起来。 

  你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韦德真的是这样的人吗?他会因为那样残暴的事情激动和快乐吗?听心理医生的永远远离韦德吗? 

 


  可是你爱他啊... 

 

 

  很快你就听到厕所的门被人暴力砸开,酒吧里面传来桌椅翻倒,酒瓶碎裂的声音,随着两个醉汉被人从后门扔出来,你听到了那个熟悉的脚步声。 

 

  “嗒...嗒...”那个曾让你安心的脚步声此刻却像死神来了电影里那些离奇的事件,一点一点的像你靠近。 

 

  你仗着自己瘦弱的身体缩在塑料垃圾桶外,缓缓的探出脑袋看见韦德就像是一只在找猎物的狼,敏锐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baby?” 

  韦德试探性的叫了你一声。 

  你捂住自己的嘴巴,发现你的嘴唇上还残留着你们刚刚接吻他渡给你的伏特加。 

 

  “为什么...” 

  韦德的语气中充满了委屈和不安,他的双手缓缓的捂住自己的双眼。 

 

  “为什么不要我...不是说会一直跟我在一起的吗...” 

  韦德的声音染上哭腔,你看到他无助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不是...不是说会爱我的吗...” 

  你的心里泛起一阵酸楚,像韦德这样这么容易受伤的大男孩,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他,你在心里咒骂了一句自己竟然这么不信任男友,他明明就是个曾经受过伤的可怜人。 

 

  你正想站起来,好好的抱抱自己男朋友,再跟他好好的道歉,表示你只是跟他闹着玩呢。 

 

  “韦德,找到了吗?”黄鼠狼走出来看着韦德的表演。 

  为什么说表演? 

  因为韦德下一秒就把捂着眼睛的双手放下来,明明脸上还挂着挤出来的眼泪,表情却回归冷静,仿佛刚刚因为你离开哭泣的不是他本人。 

  韦德环视一周周围,似乎是在确认你确实不在这里了。 

 

  “给我一把枪,我要去杀了那狗娘养的心理医生。” 

 

   

 

   

  韦德一直都知道。 

   

 

  他享受极了你对他的关心,万一他被那傻瓜心理医生戳穿,他也有办法让你继续爱他。 

 

  你的汗一滴一滴的滑进领口,你无法相信面前那个变脸像翻书一样的男人是你倾尽所有温柔与爱对待的人。 

  背靠着垃圾桶,你们一起度过的时光,韦德的一颦一笑,就像是走马灯一样在你面前一页一页的旋转播放。 

 

  黄鼠狼几乎是转身回去立马就回来了,手上还多了一袋子枪支弹药,他也是一脸平静的递给韦德,韦德一脸平静的接手,将子弹上膛,把枪放进身上各处能放枪的地方。 

  就像是反复练习过一千次的动作一般,行云流水,没有任何的卡壳。 

 

  你承认你怂了,那条小巷子自韦德走了之后就回归安静,安静到你能听到美式大老鼠在垃圾桶里淅淅索索的声音。 

 

  你拿出手机,给心理医生迅速的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就往酒吧的反方向奔跑,就像是中考体育的那800米,直到你跑到喉口发甜也不敢停下自己的脚步。 

 

  你喘着粗气在楼下停脚。 

  你跟韦德一起住的那间温馨小公寓的灯亮着。 

 

  是韦德先回来了吗...? 

  恐惧支配了你的理智,你忍不住往后退了半步,后脑勺却被一支冰凉的枪口抵住。 

 

  “死侍女朋友?”气息混合着酒气和仿佛放了十天半个月的腐肉味随着你的呼吸吸进你的鼻腔。 

 


  这不是韦德,韦德是薄荷朗姆酒味的。 

 


  “我不知道谁是死侍...”你微微摇着头,向身后的人展示着你的弱小和无助。 

  脑海里男朋友的身影却和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位黑红色超级英雄的身影重叠起来。 

 

  “这可真是我听过最可笑的笑话,你的屁股都快死侍艹烂了吧小婊子,你竟然还会不知道死侍是谁?!” 

  你后脑勺上杵着的枪口又往前怼了怼,你的神经一跳一跳的跟着一起痛了起来。 

  “我真的不知道...”你因为那人粗鲁的话语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但你的话还没说完,你却在前方看到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人。 

   

  红黑色的头套,肩宽腰窄的身形,你都能想象出如果你拥抱他可以摸到怎样的触感。 

  

  死侍就是韦德威尔逊。 

 

  他现在正握着武士刀,指向你身后的那人。 

  

  “放开她,不然你会看到你这辈子从未见过灿烂的炸裂,我指的不是烟花,是你的脑花。” 

 

   

  接下来的事情仿佛脱离了轨道,身后的人放开了你,你看到死侍朝你大喊着【跑!】。 

  武士刀紧贴着你的脸擦过,准确的扎进身后人的额头里,你往前奔跑,死侍也朝着你奔跑,在你就要撞进他怀里的时候他却一把把你的身形翻转推到一旁。 

 

  bang——!!! 

 

  你现在才听到开枪的声音,像你这样的普通人根本追捕不到子弹的轨道,只能在死侍跌落在地上的时候才发现了那颗子弹的归属地。 

 

  你从地上跪爬着挪到死侍的身边,脑袋嗡嗡的,周围的声音仿佛都被你的听觉拒收,留下的只有死侍强撑起中弹的身体伏到你耳边说的: 

 

  “对不起...我不是要故意瞒着你...对不起...我只是太害怕你离开...对不起...宝贝...” 

 

  你的眼泪顺着鼻尖掉落在他的衣服上,炸开一朵小水花,把他扶到你的膝盖上靠着,他用手脱掉了头套,你看到了你最喜欢的那个男人。 

  你俯下身亲吻住他那两片残缺的嘴唇,他以更炙热的感情回报了你。 

 

  “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这样猜测你...对不起韦德...我爱你...”你抱住他的身体,看到他胸膛上的弹孔像传说中的那样渐渐愈合了起来。 

   

  这样以生命保护你的人,却在一小时前被你报以最恶劣的想法猜测。 

  你真是个人渣,你应该更给予他安全感。 

  好好信他,爱他。 

 

   

  韦德端着你的屁股,将你放在床上,你像之前一样轻抚着韦德脸,他熟褐色的眼睛勾住了你的魂魄。 

 

  “我爱你babe...” 

  “我更爱你韦德。” 

  “哥最最最最最爱你!” 

 

———————————————————————— 

   

  韦德当然知道你当时就在小巷里,他可是改造变种人,你的心跳在他的耳朵里比绿茵场上贝克汉姆上场时女粉丝的尖叫还要大声。 

 

  心理医生活的好好的,因为韦德知道如果心理医生出事只会徒增你的恐惧。 

 

  韦德从那名罪犯的口袋里拿出了还没捂热的钱。 

  “哥们,帮我演出戏,要挟她,然后开枪射我。” 

  韦德把一刀钱放进那人的夹克里,努了努嘴,给了那人一个方向。 

 

   

  只要一个小小的契机,就能使本来让你忍不住逃离的精神病,变成永永远远留住你的蜜糖。 

 


  韦德威尔森怎么说来着? 

 


  【万一我被那傻瓜心理医生戳穿,我也有办法让你继续爱我。】 

 

 

  

评论(28)

热度(104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