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肉好好吃

海棠/popo:大腿肉好好吃

【论坛体】当你受伤·上(100fo感谢)

💻 铁太/盾太/贱太/虫太/锤太/洛太/奇太   在网络聊天室的日常 

 

💻 “你”是哪位太太请自行带入,看看能不能看网名就猜出是哪位太太😂 

 

💻 ooc是我的,超英是太太们的,无脑小甜文,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 超长长长长长的100fo感谢文,谢谢宝贝们陪我进步 

 

 

————————————————————————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各位太太晚上好!今天跟先生发生了一件又丢人又舒爽的事情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百年旺旺碎碎冰: 

 

  晚上好呀,前排吃瓜! 

 

彩虹小马🌈: 

 

  吃瓜➕1 

 

失败的人: 

   

  吃瓜➕2 

 

 爱奇艺: 

  

  吃瓜➕3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楼上爱奇艺给你多少钱,我腾讯给你三倍。 

 

法师骑脸怎么输: 

   

  楼上腾讯给你多少钱,我优酷给你三倍。 

 

爱奇艺: 

  

  乖!别闹,都听发家致富说。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我刚刚在码字,我跟你们讲本来我们家的下午茶都是靠智能机器人帮我们叫的外卖,我自从在家待业以来很少出门了,我先生也是个科技宅,两个人每天的微信运动就只有50步,实验室到床,床到实验室。我真是憋的不行了,今天我提出要出门,由我来买下午茶,顺便出去晒晒太阳。一开始我先生是拒绝的,他自己又不想出门,又不放心我自己出门,但是我再三保证不会有事的,纽约这么安全的地方对吧!我出门买个咖啡甜甜圈能有啥事! 

 

百年旺旺碎碎冰: 

 

  @法师骑脸怎么输 

 

爱奇艺: 

 

  @法师骑脸怎么输 

 

失败的人: 

 

  @法师骑脸怎么输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法师骑脸怎么输 

 

法师骑脸怎么输: 

 

  干嘛说到纽约安全就要@我!现在他也是从良保卫纽约的一员了好吗! 

 

彩虹小马🌈: 

 

  只有我的重点放在从实验室到床,从床到实验室吗?或者发家致富可以把手机绑在你先生腰上,这样你们的步数肯定不止50步。 

 

百年旺旺碎碎冰: 

 

  介不介意把这辆自行车补全?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不行!这号我还想要呢!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然后我就出门了,谁知道还没走到甜甜圈店呢,我就摔倒了!真的很丢人!这么大的人!说摔就摔!还是平地摔!幸亏好心人还是很多的,他们扶我起来,然后我的眼泪就控制不住掉下来啊!我的裤子都摔破了,砂锅这么大的擦伤在膝盖上!我当时就又痛又委屈又丢脸!想着要是有一个洞能让我钻进去就好了。 

 

百年旺旺碎碎冰: 

 

  哇哦!我好像知道是什么事了,今天上网冲浪的时候刷到了,真是好甜哦,提前🍋了。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就在我刚站起来,留着眼泪整理衣服上的泥灰的时候,我的先生突然从天而降,抱住了我,我就没出息哭的更大声了😭,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委屈只好意思在他面前爆发,一方面是因为他这样真的好高调,本来没人注意到我摔成这幅狗样的。 

 

爱奇艺: 

 

  虽然很心疼发家致富,但是我真的好忍不住要笑出声。 

 

失败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摸摸。 

 

法师骑脸怎么输: 

 

  然后呢然后呢?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然后他突然把脸露出来,就在大街上吻着我的泪珠,在我脸上一下一下的超!级!温!柔!根本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平时我的先生确实是因为自身责任在我身上花的精力比较少一些,我们的相处模式也不是那种恩恩爱爱黏黏腻腻的类型,都是日常互怼,他突然做出这种言情漫画里才有的操作让我一下子又羞又爽!!! 

 

失败的人: 

 

  卧槽!好🍋! 

 

彩虹小马🌈: 

 

  卧槽!好🍋! 

 

法师骑脸怎么输: 

 

  卧槽!好🍋! 

 

爱奇艺: 

 

  卧槽!好🍋!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你们还能跟另一半说说🍋,我上次跟我男友说好🍋,他说你好梨是什么意思... 

 

法师骑脸怎么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锤! 

 

彩虹小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然后他就抱着我回家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能在我摔倒之后这么快就赶到,他说他在我眼睛里放了一块芯片,只要我哭了他就会知道,我当然是不相信的!又不是三岁小孩,科技再先进肯定也做不到这一点!在我还想问的时候就被他打断了,他说他真的很心疼我受伤,在看到的那一瞬间心都紧了一下,幸好没有什么大事,就是不能用跪姿了,我完全?????? 

 

百年旺旺碎碎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污了吧!我还是小朋友。 

 

爱奇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他监视你!他给你的形象一直是独立对你不依赖的,他可能怕被你知道他监视你,你觉得他是痴汉。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可是我竟然觉得这种痴汉属性有点带感!好了我讲完了,我现在膝盖上还疼的不行,正把腿搁在先生腿上玩手机,太无聊了啥都做不了,姐妹们有没有自己受伤男朋友的反应说来听听,让我也🍋一下。 

 

彩虹小马🌈: 

 

  我先说!要说痴汉属性我觉得绝对没人能比得过我男朋友,在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疯狂跟踪我,我一开始真的很怕啊!我一个独居女孩,每天回家都被人尾随多可怕啊! 

 

失败的人: 

 

  你别说,我还真挺想知道彩虹小马是怎么接受像你男朋友这样的人的,我一直觉得他是反社会神经病(小声bb) 

 

爱奇艺: 

 

  没错,我男朋友一开始还让我别跟彩虹小马玩,因为他在我男朋友的【迫害地球安全危险人员名单】上,但是相处下来彩虹小马真是好可爱一妹子,完全没想到会跟那人有关系。 

 

彩虹小马🌈: 

 

  哎呀那都是大家的偏见啦!我觉得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了! 

 

法师骑脸怎么输: 

 

  小马我懂你的感受!这种全世界只有你能治愈他,知道他真面目的感觉!!!🤝🤝🤝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可拉倒吧!当时你怎么哭着捶你男朋友的胸求他放过你别再骚扰你了的场景我可都还记着呢!! 

 

爱奇艺: 

 

  @彩虹小马🌈 后来你咋就认定了他是好人跟他在一起了呢? 

 

彩虹小马🌈: 

 

  后来我尝试了很多种办法,我报警了也没用,我还花钱雇了保镖,在他面前也完全是战五渣啊他一拳一个!终于在一个晚上,我下定决心要跟他决一死战,在回家的时候,昏暗的路灯下我看到他像往常一样,跟我保持了10米左右,我手里拿着网购的蝴蝶刀,鼓起勇气转身跟他说,如果他再靠近一步就杀了他。 

 

失败的人: 

 

  或许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找我们得好邻居,跟他说说看你的烦恼,可能问题会解决的更快一些。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妈呀,彩虹小马还挺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年旺旺碎碎冰: 

 

  你这细胳臂细腿的亏你有这个胆子😂 

 

法师骑脸怎么输: 

 

  像他这样的痴汉应该从一开始就扼杀在摇篮里,千万不能纵容他这样下去,不然你就会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喜欢... 

 

爱奇艺: 

 

  话筒给你,说出你的故事! 

 

法师骑脸怎么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听彩虹小马说完吧! 

 

彩虹小马🌈: 

 

  法师说的太有道理了我的妈!!!然后他也没停下来,走到我面前的路灯下才站定。我能感觉到我拿着刀的手一直在抖,我看到了他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还带着很多血迹,应该是新的,我的鼻子里都是血腥味,他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从背后拿出了一束玫瑰花,看得出来这原本是一束盛开着的很漂亮的花,他跟我说,本来他出门的时候真的精心打扮了!都怪他上一单那该死的雇家,做完生意还想杀他灭口,导致他的衣服也坏了,玫瑰花也烂了,说到这里他好像有点沮丧,我忍不住把刀放下了,他突然对我扬起一个微笑,我猜是的吧!毕竟面罩的眼睛都眯拢了!把玫瑰花往我跟前伸了伸,在示意我接着,然后他问我可以约我吃晚饭吗? 

 

失败的人: 

 

  卧槽!你男朋友竟然是这么浪漫的人吗!? 

 

百年旺旺碎碎冰: 

 

  我男朋友一直告诉我,如果有人尾随你,不管他什么目的,你都应该用你的手肘打他的鼻子。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失败的人,姐妹你这个思想很危险。 

 

彩虹小马🌈: 

 

  他突然就牵起了我的手,我想是因为刚刚太紧张,把蝴蝶刀掏出来的时候被划伤了手,血不算太多,但也是一滴一滴的在往下流,我就很担心呀!我当时完全不清楚这个声称想跟我一起吃饭的痴汉是谁,万一他是吸血鬼怎么办?!他好像是想把面罩掀起来一些,但是手放到面罩上的时候又迟疑了,最后还是没有掀起来,而是拉起我的手就走,妈卖批哦,我当时都快吓尿了,我以为他要把我拉去卖了,没想到他带我来了一个小诊所,还问我有没有医保,我说我有的时候他还超级羡慕的看了我一眼,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买一些消毒水和绷带。最后我还是跟他去了一家taco店吃了卷饼,他竟然还知道我讨厌牛油果,帮我都挑出去了再递给我,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好像也不坏。 

 

 

法师骑脸怎么输: 

 

  哇,忍不住为这位姐妹鼓掌,你心也太大了,竟然这样还不觉得是坏人。 

 

失败的人: 

 

  而且最后竟然还真的在一起了这才是最骚的,痴汉也有春天!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妈耶做梦都没想到你男朋友竟然是这么细心的人! 

 

爱奇艺: 

 

  就是,怎么跟我男朋友跟我说的不一样! 

 

彩虹小马🌈: 

 

  聚光灯打给法师! 

 

百年旺旺碎碎冰: 

 

  话筒已就位! 

 

法师骑脸怎么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好吧!之前我男朋友也是,一直像个痴汉一样,在我们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还不给钱,而且他还不像彩虹小马的男朋友,还知道准备花跟你好好说话,他都是以命令的语气跟我讲。【我命令你跟我在一起蝼蚁】这种中二的话,我当时就傻眼了,这傻缺玩意儿他以为他是谁啊,结果住着住着我就越来越觉得他帅我的妈!他的内心完全就是个小公主,跟他表现出来的完全不一样,喜欢我夸他帅夸他厉害。他会偷偷跟着我,在突然下雨的时候总是能正巧路过没带伞的我。还有我真的很怕黑,停电的时候他都是整夜整夜的不睡觉,带着一些发光的小玩意坐在我床边守着我。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我靠,完全看不出来你男朋友会是这样的人! 

 

失败的人: 

 

  好甜呀!这种傲娇男现在不是超级流行的嘛! 

 

百年旺旺碎碎冰: 

 

  后来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呢? 

 

法师骑脸怎么输: 

 

  有一天突然就有一大帮人闯进我家,一个个手里都扛着那种游戏里才见过的大砍刀,问我我男朋友在哪里,我可去他妈的,当时他又不是我男朋友,而且老是行踪不定的,我哪知道啊他在哪里!我当场吓傻,跟他们解释我不知道他去哪里了,但是他们就不信,就在他们扛着大砍刀对着我的脖子就招呼过来的时候,他总算来了,徒手接住大砍刀,然后掏出一把小刀,我可傻眼了,人家的砍刀这么大一把,你就拿小刀跟人家打架吗!没想到他还真就三下五除二把人都干翻了,然后转身看我,我当时太害怕了,都没能哭出来,突然安全下来我就没忍住掉了眼泪,他走过来蹲在我前面,我以为他会说【蝼蚁,不许哭】之类的强权霸道话,但是没想到他一边用手帮我擦拭过我脖子上刚刚被剑气划破的伤口,一边说【不要哭了,是我的错。】 

 

左手拿炸鸡,右手扛大锤: 

 

  哇哦!!!怎么这么苏!!! 

 

失败的人: 

   

  傲娇好香! 

 

百年旺旺碎碎冰: 

 

  拿小刀真是太搞笑了姐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彩虹小马🌈: 

 

  然后他是不是就跟你表白了你们在一起了? 

 

法师骑脸怎么输: 

 

  然后我们直接做爱了。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 

 

失败的人: 

 

  ? 

 

彩虹小马🌈: 

 

  ? 

 

百年旺旺碎碎冰: 

 

  ?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 

 

爱奇艺: 

 

  所以你们直接跳过了表白这一步吗??? 

 

法师骑脸怎么输: 

 

  当时的气氛就是各个方面的刚刚好啊!然后他亲了我,我又亲了他,亲着亲着我们的衣服就不见了!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来不及解释了!赶紧上车! 

 

失败的人: 

 

  车门我焊死了,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彩虹小马🌈: 

 

  这位姐妹你考虑详细得跟我们说说吗? 

 

法师骑脸怎么输: 

 

  下次下次!我们面基的时候说!不然我怕封号!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一言为定! 

 

法师骑脸怎么输: 

 

  大家一定要听听上次炸鸡受伤她男朋友是怎么做的没把我笑死! 

 

失败的人: 

 

  快!话筒!轮到沙雕情侣了! 

 

爱奇艺: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嘿嘿! 

 

百年旺旺碎碎冰: 

 

  先哈为敬!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你们就嘲笑我吧,我死都气死,我跟男朋友确认关系同居之后,我就怀疑我不是他的女朋友,他锤子才是!寸步不离手,而且就像是他衷心的宠物一样,就算他再怎么乱丢乱放,只要他手一伸,锤子就会回到他的手里。而且他还带着嘲笑的语气跟我说【像你们这种凡人,是不可能提动的】,卧槽我这暴脾气!那我哪能服气啊,他放在地上任我怎么用力那锤子都不带动的!把我气死,然后我就让他先提起来,然后递给我,他劝我了!说这样我可能会受伤,但是我看他那副憨憨样我更气了!哪还想得到什么受不受伤! 

 

爱奇艺: 

 

  啥锤子啊能这么重! 

 

失败的人: 

 

  你别说,有挺多男孩子看起来瘦瘦的一个,可以提动超级重得东西都不带喘气的! 

 

彩虹小马🌈: 

 

  也有很多男孩子看起来壮壮的其实啥都提不动hhhhhhhhh! 

 

百年旺旺碎碎冰: 

 

  男人的战斗力还真不能靠外表看出来。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我男朋友就照我说的把锤子给了我,谁知道他!妈!的!竟然能这么重!把我直接拽倒在地上,我能清楚的听到我的肩膀和手臂交接的地方嘎达一声,一开始我就觉得我整个手臂都麻了,然后疼痛就像是潮水一样突然就涌上来了,他一开始还傻站着看着我吼吼吼的笑!!!我真的好气!但又是我自己作!没办法怪他,同时我又真的很委屈!!!然后我就没忍住哭了...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哇!我能想象!肯定超级痛我的妈! 

 

爱奇艺: 

 

  他竟然还不来救你!在边上看着你笑! 

 

彩虹小马🌈: 

 

  这样的男朋友不要扔,裹上面包糠粘上鸡蛋液,油温十成,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失败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虽然很心疼姐妹,但是我头笑掉了!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他看到我哭的时候才开始慌张的抱着我问我咋了咋了,我超级疼,而且觉得自己的手臂已经没有知觉使不上劲了,他一副吓坏了的样子,把我抱在怀里得时候我能看到他头上急出来的汗,眉头都紧紧的皱在一起了,我本来还有点感动了,觉得他挺在乎我的,然后我就听到他一边检查我的身体一边碎碎念【中庭人也太脆弱了一点...】我瞬间就把这件事是因为我自己作抛到了脑后,想好好骂骂他,没想到他拽着我的胳臂用力的往上提了一下!我立马就没那么痛了!他用大拇指把我的眼泪擦了,还跟我保证以后除了我自己,没人能伤害到我... 

 

法师骑脸怎么输: 

 

  嗯嗯嗯???最后的结局竟然有点温馨??? 

 

爱奇艺: 

 

  这算什么鬼承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说没人能伤害你不就行了吗!!! 

 

百年旺旺碎碎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邻居报警,太可爱了吧!你男朋友简直是人间宝藏! 

 

左手拿炸鸡,右手抗大锤: 

 

  你喜欢我可以打包给你寄过来😃 

 

百年旺旺碎碎冰: 

 

  不了不了!!!这么好的男朋友!希望姐妹99! 

 

彩虹小马🌈: 

 

  碎碎冰说一下你跟你男朋友的故事咯!听说你的男朋友是个养生boy! 

 

百年旺旺碎碎冰: 

 

  害!说到养生我也挺来气! 

 

爱奇艺: 

 

  前排吃瓜! 

 

失败的人: 

 

  前排吃瓜! 

 

我每天捡破铜烂铁就能发家致富: 

 

  你俩在吃瓜的同时也想一下跟我们分享你们的故事,今天谁也别想逃! 

 

 

———————————————————————— 

 

实在是太太太太长了,分两p放!食用愉快! 

 

如果您喜欢,谢谢您的点赞评论推荐😉! 

 

 

  

评论(28)

热度(5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