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肉好好吃

海棠/popo:大腿肉好好吃

【恋与漫威】他是一个偏执狂


🤡  ooc是我的,超英是大家的 

 

🤡 盾/铁/虫/洛/锤/奇/贱 老7人(贱贱已经单独拎出来写,可以去主页看看) 

 

🤡 无脑甜文,小学生文笔,涉及黑化心理疾病并且没有任何专业的医学知识,都是我胡诌的,介意慎入 

 

🤡 论坛体在写了,但是这个脑洞突然就出来了,忍不住要先写这篇 

 

🤡 如果您喜欢,感谢点赞评论推荐! 

 

—————————————————————— 

 

【托尼的场合】 

 

  你觉得你的男朋友有偏执型人格障碍。 

   

  或许是因为他从小到大都需要保持的优秀。 

 

  又或许是因为他的身份。 

 

  17岁麻理毕业的天才、史塔克军火的老板、保护世界的钢铁侠。 

 

  却没有托尼史塔克。 

 

 

  “亲爱的,我认为你大可以直接问我。” 

  托尼突然发了这条语音给你,你看着自己面前电脑屏幕上的搜索网页。 

  华丽的词藻提醒着你的男朋友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人,善良的心,超神的胸怀,一点点的小自负,都在反驳着你的想法。 

 

  托尼史塔克怎么可能是个偏执狂。 

 

  你之前很肯定这个想法,直到你无意间发现了地下室那间跟你们现在卧室一模一样的房间。 

 

  手铐,铁链,漂亮的水晶球把大床和这些东西一起包起来,完美的像是就等金丝雀入住的昂贵鸟笼。 

 

  “说你不能没有我。”你开鹰嘴豆罐子的手被托尼握住,你抬头看到他额角的破口,你看电视了,你知道这个世界有了危险,你也知道危险又一次被化解。 

 

  “以什么身份?”你的手指轻轻划过托尼略带糙感的掌心,托尼听了你的问题一愣。 

  以前你总是像他怀里的小猫咪,看待他总是带着滤镜,他说的话永远是对的。 

 

  “以你女朋友的身份,还是以被你保护的地球人的身份?”你看托尼没有做出回答,把手抽出,继续完成你们的晚餐。 

 

  “你会离开我吗darling?”托尼在你身后把你拥进怀里,语气中透露着脆弱和疲惫。 

 

  又是这样。 

 

  你觉得托尼史塔克是偏执狂,因为他每次在外风光的拯救世界回来之后,都会逼着你说你爱他,你不会离开他。 

  你觉得这是事实,你确实爱他,不会离开他,但是你却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总是重复着这一个问题。 

 

  是时候跟他好好谈谈了。 

 

 

  “托尼,我想跟你谈谈。” 

 

 

  你们没吃成晚饭,你先被他吃了,可能是因为你今天的态度格外冷淡,他在床上也格外的使劲,你揉了揉酸软的腰,还是打算跟他谈谈。 

 

  他在你的背后亲吻着你的脖颈,一下一下的沿着脊椎突出点,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 

 

  “我小时候在电视上看托尼史塔克的新闻,哪个长腿模特又跟他在一起了,哪个封面女郎又跟他419了,我有一段时间还专门找他的扒皮贴看过。” 

  说到这里你忍不住笑了笑。 

 

 

  “直到有一天托尼史塔克承认他是钢铁侠,再然后他跟我说他喜欢我,希望我跟他在一起。” 

  你转过身,制止了在你身后的皮肤上胡作非为的托尼史塔克。 

 

  “整个世界的安全感都来源于你,我却没有想过,你的安全感会来源于我。” 

  你的双手搂住他的脖子,他把头埋进你的锁骨。 

 

 

  “我经常想,你会不会因为我的身份抛弃我。” 

  托尼低沉的声音从你的怀里飘出。 

   

 

  “我想把你养进缓缓流淌的灯泡里,只要看着你温热的光,就可以继续为这个地球战斗。” 

 

 

  你坏心眼的伸出一根手指缠绕着托尼的焦糖色头发,一边在他耳边肯定的说: 

 

  “就算你把我放在北极,我也会想尽方法只为你发光发热。” 

 

 

 

  “夫人发现了安全屋。” 

  “什么反应。” 

  “淡然接受。” 

  “...” 

  “或许是因为我表现的太过明显,让她早就想到了。” 

  “我认为是因为她爱你,先生。” 

 

 

———————————————————————— 

 

【史蒂夫的场合】 

 

  商场的大屏上滚动播放着你男朋友录的安全指导小视频。 

  你曾经跟他抱怨过,为什么他几乎不给你发消息或者打电话,都不像普通的情侣,就算不是每时每刻腻在一起,但都会有日常的嘘寒问暖。 

  他则是温柔的对你笑笑,将你气鼓鼓脸上落下的碎发拨到耳后。 

 

  “我还不大会用手机,抱歉。” 

 

 

 

  你的手机坏了,全怪你自己,你妄想自己可以一手拿住热巧克力和包和手机。 

 

  手机的主板都摔坏了,里面的资料比较重要,当然还有你逼着你男朋友和你一起拍的那种有猫咪特效的照片。 

  本来这个活你可以交给史蒂夫,像他这么小心翼翼的人,总是嘱咐你,如果身边的东西有特殊情况,千万不要自己解决,一定要通知他,包括修手机。 

 

  手机里难不成还能被人安炸弹? 

 

  随便在商场里找了一家修手机的店,时间紧急,你打算等修好了再跟他打电话报备。 

   

  “这位小姐,你手机里被人装了窃听定位病毒插件哦,要不要帮你删了,加50刀就行。” 

 

  你拿热巧克力的手一抖,一方面是因为你手机里还真有你没想到的东西,一方面是因为修手机竟然这么贵。 

 

  “帮我删了吧。” 

  你思考了一下,还是打算花钱消灾,你哪知道是哪个图谋不轨的人想监视你的生活。 

 

  不到10分钟,你就撞进了一个熟悉触感的胸膛中。 

 

  史蒂夫本就傲人的胸膛随着他急促得喘息上下浮动的更加厉害。 

  他突然将你拉进他的怀里抱住,猝不及防,你的热巧克力掉在了地上,溅起来的液体沾到他和你的裤子上。 

  他还穿着那身代表他身份的战服,让你们在人流量大的街上有些过于显眼。 

 

  “史蒂夫...?” 

  他伏在你的耳边,吸气让你感受到凉爽,吐息又炽热的让你觉得耳朵着了火。 

 

  “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他慢慢的平息着他的情绪和呼吸,你将他微微推开好看清楚他的表情,他的眉头紧蹙,似乎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很不开心的事情。 

 

  “抱歉...吓到你了吧...”那双好看的冰蓝色眼睛随着眼睑的合拢消失,不安滚动着的喉结展现着面前人还残留着的恐慌。 

 

  你把史蒂夫再次抱进怀里,这次是由你来主导的拥抱,你双手张开再用力的抱住他精壮的腰肢,手下是让你安心的背阔肌,你带着哄小朋友的语气轻声在他耳边说: 

 

  “不是的,是我不好,我不应该不跟你先说的,对不起呀史蒂夫,我爱你的。” 

  你踮脚落吻在他的侧脸,他以深情的唇吻回报你。 

 

 

  史蒂夫不是不大会用手机,而是在某些方面太会用手机。 

 

 

———————————————————————— 

 

【洛基的场合】 

 

 

  你曾提过几次。 

  “我想回家看看。” 

 

  洛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行动派,就算他会一直对你的生活习惯挑三拣四,但是每次在你提出想要回家的时候他总是义不容辞的护送你。 

 

  你本想拒绝他,考虑自己一个人回去,他却意外的坚持。 

 

  你在你的星球上曾是一个战地医生,你的善良和正义感拯救了受伤的洛基,最后在你的星球签署了和平协议之后,你才放下你的使命,同意跟洛基回了阿斯加德。 

 

 

  你不清楚是不是因为你在阿斯加德待的时间太长,在每一次双脚落到这块土地的时候总觉得跟小时候的感觉不一样了。 

 

  具体不一样在哪里,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路上的人一样的匆匆忙忙,不会抽空多看你一眼。天空还是因为科技开发有些灰蒙蒙的。 

  洛基牵着你的手,来到了你们以前每次回家都会来的这家餐馆,还是熟悉的菜,熟悉的老板娘,熟悉的服务员。 

 

  你跟洛基回到了还在这个星球时居住的小房子,门口没有你想象的那班杂草重生,而是被修剪成整齐的模样。 

 

  家里的家具在你离开之前被罩上了防尘罩,你一件一件的把它们掀开,把手放上去摸了摸这些有着你美好记忆和年代感的家具,你才将心里的疑惑和不安抚平。 

   

  “我们有很久没回来了吗?” 

  你扭头看着身边的绿袍法师,他的双眼正盯着你的手。 

 

  “有一段时间了。” 

  洛基牵起你的双手,上面沾染了一丝灰尘,他没有使用魔法,而是直接伸出大拇指将你手上的污秽一点一点的抹去。 

 

  “嗯...那个餐厅的服务员竟然还没换,看来她一定是个很棒的人。” 

  你看着双手出神,想到你们刚刚吃饭时的场景。那家餐厅非常好吃,但是老板却是一个对员工很挑剔的人,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多久就无法忍受老板的要求辞职了。 

 

  “...” 

  “怎么啦?”你伸手捏住洛基停下来的动作的双手,将他似乎飘走的思绪拉回来。 

  洛基蓝宝石般的眼睛抬起来直视你的双眼,你调笑着亲了亲他的眼睑,拉着他的手起身回阿斯加德。 

 

 

 

 

  “bro,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她?” 

  “never.” 

 

  “listen,她是军医,她有她的责任心正义感,你不应该永远用幻境骗她她的星球还是当时那副祥和样子,那边因为战争生灵涂炭,如果被她知道了,她绝对会义不容辞回去支援家乡的。” 

 

  “所以我才永远都不会让她知道这一切,这样她才能永远留下来不是吗?” 

 

   

 

 

  你们走进餐厅时老板正气势汹汹的批评一个服务生,你看着洛基,一脸我就说吧的得意表情。 

 

  洛基则是回看你,勾了勾唇角对你微笑。 

 

 

 

———————————————————————— 

 

【索尔的场合】 

 

  你发现你瘦了,你每一天上体重秤,你都会瘦一些,明明昨天晚上还放肆的和男朋友一起喝啤酒吃炸鸡了。 

 

  你去世了整整五年,那五年压垮了你的男朋友。 

  你一直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但时隔多年你再一次跟他拥抱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一方面是因为你达到了一直诚心祈求的事情,能够继续与索尔相爱,一方面是因为你发现你张开双臂也无法环抱住索尔的腰。 

 

  世界和平,天空蔚蓝,你看着你熟悉的马甲线鲨鱼鳃重回你男友的身上,你曾跟他立下誓言,减完肥就可以结婚,他还给自己加了一个附加福利。 

 

  “my dear,每瘦5斤你就要给我一个吻和全家桶。” 

 

  你每天早上监督着他称体重,几乎每隔两天你就会付出一个吻和一个全家桶。 

  你有点哀愁,因为这五年通货膨胀还是挺厉害的,你之前存的钱突然之间就不值钱了。 

 

  “索尔,你离目标还有多重啊。” 

  你们刚刚结束一场欢爱,你也不知道当时说好的每瘦5斤要给他一个吻怎么突然之间就变成了要做一次爱。 

 

  “只有一点点了darling!” 

  索尔就像是一只金毛寻回犬,朝你露出他标准的阳光笑容。你摸着他日渐立体的腹肌很是满意。 

 

 

  直到有一天你去药店给家里受伤的金毛买绷带和消毒药水的时候试了试店里的体重秤。 

 

 

  你没轻没重的把酒精棉花按压在那道血痕上,无视面前人夸张的龇牙咧嘴。 

 

  “你竟然敢拨体重秤的指针骗我!我都重了快10斤了!家里的体重秤竟然显示我瘦了10斤!” 

 

  索尔一脸委屈巴巴拉着你的手,企图用他的无辜狗狗眼让你心软原谅他。 

 

  “我就说我怎么天天吃炸鸡喝啤酒也不运动还瘦了这么多呢!” 

  你来气的帮他缠着绷带,他用脸颊轻蹭着你的手臂,毛茸茸的胡子立起了你的鸡皮疙瘩。 

 

  “没用!我已经买了电子秤了!看你这下还怎么作弊!” 

 

 

  索尔伸手捧住你的后脖领,你站着他坐着,让他只能落吻在你气鼓鼓的下巴。 

 

 

 

  “我这不是想早点跟你结婚嘛。” 

   

 

 

———————————————————————— 

 

【彼得的场合】 

 

 

  捧着手机的双手有些颤抖,这已经是数不清第几次,你感觉身后有人在跟着你。 

 

  永远是这一条深到不见底的小巷,你在看漫画的时候明白很多危险的事情都是发生在被两边高楼大厦夹住的小巷中。 

 

 

  你看看这个时间点,你的男朋友肯定是在纽约上空巡逻,你不想把这件事情说的太过严重,你害怕他会过于担心你以至于撞到电线杆,但是你又实在是惊恐不安,你不明白这个天天跟踪你回家却从来没对你做过什么的人到底是谁。 

 

  【你猜我干嘛呢?】 

  你还是决定以更轻松的语气尝试着跟自己的小男友提及起来这件事。 

  【我猜你现在终于看完了书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家得回我的学霸小姐。】 

 

  彼得几乎是秒回了你,如果是在平时你一定会被他的俏皮话逗笑。 

  但是现在你却听到了身后的人加快的脚步声,让你不得不赶紧说正题。 

   

  【彼得,我感觉有人跟着我。】 

  你沉了沉气,还是按了发送键。 

 

  立马彼得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在哪儿?” 

  彼得似乎有些着急,你很感激自己的男朋友是会重视你说的话的类型。 

 

  “那条我曾跟你吐槽过很像蝙蝠侠父母遇难的小巷你还记得吗?” 

  你没有停下脚步,语气也更放松,你怕你一旦加快步伐或者焦虑的给人打电话会被身后的人知道你已经发现了他。 

 

  “等我。” 

  彼得说完就立马挂断了电话,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但还是给你带来了无限的安心感。 

  你在心里默念着数字,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大,你甚至能感受到他走路带起来的风。 

 

  终于你忍不住想跑起来,因为你感觉到了那人似乎已经伸手在够你的腰。 

   

 “啊——!” 

  你被那人扯住卫衣帽子,正尖叫着想对他使出彼得教你的防狼术,却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宝贝宝贝!放松!”彼得轻轻顺着你后脑勺的头发,在你的头顶发出安慰你的声音。 

 

  “我在这呢,已经没事了好吗,take it easy...” 

  你把头埋在彼得的怀里,几乎贪婪的吸取着属于他的味道。 

 

  “是我不好,抱歉,我以后一定天天送你回家。”彼得略带歉意的看着你。 

 

  “刚刚这有人吗?”你指了指身后的小巷。 

  彼得则是对你摇了摇头,并解释了或许是边上楼房里的脚步声。 

 

 

  你呼出一口气,感谢彼得愿意特地赶过来,彼得则是掀起自己的面罩露出了下半张脸。 

  “或许我的小姑娘愿意为了我的辛勤付一个吻给我吗?” 

  你朝他笑了笑,在他的唇上盖了一个口红印,他则是乐乐呵呵的把你安全送回了家。 

 

 

 

 

 

  “史塔克先生,我的鞋子还能再消音一些吗?” 

 

 

 

 

 

———————————————————————— 

 

【史蒂芬的场合】 

 

  你一直都有这样的感觉。 

  在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的脑海里会突然浮现出你曾经做过这件事。 

 

  “史蒂芬,这到底是为啥啊?” 

 

  一开始你是不在意的,因为你跟同事们聊天的时候他们也纷纷表示自己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感觉,所以你只把这种现象归类为每个人都会有的超自然现象。 

  但是这种现象却在你跟史蒂芬在一起之后飞速增加起来。以前一年可能会有个两三次,现在一个月能来个十多次。 

 

  史蒂芬对着你挑了挑眉脚,似乎是在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这是人体正常的潜意识。”他最后还是端着一杯冒着青烟的茶回答了。 

 

  “可是为什么我发生的那么频繁呢?难道是什么灵异事件吗?”你不管不顾的硬是和史蒂芬挤进了一张飞手椅,他小心翼翼的举起茶杯确保不烫到你。 

 

  “甜心,我是学医的,不认为这个世界上会有什么灵异事件。”史蒂芬还是把茶杯递给了衷心的斗篷,以防在怀里调整姿势的你会碰到。 

 

  “可是你已经再就业做法师了呀,法师难道就不灵异了嘛?”你双手合十,模仿着你看过的神探夏洛克里福尔摩斯的招牌动作,假装认真的思考着。 

 

  “该不会我和暮光之城里的爱丽丝一样,能预测未来吧!”你兴致勃勃的昂头看史蒂芬,他却一脸平静,甚至眼神中还带着点这姑娘脑子是不是不灵光的疑惑。 

 

  “小姑娘,如果它对你的生活没有造成困扰,而且不会让你的身体不舒服,那就不算生病懂吗?”史蒂芬抬手把你合十的双手包裹进他修长的手指中。 

 

  “而且你也没有被蜘蛛或者吸血鬼咬,这就是再简单不过的正常心理现象罢了。” 

 

  你在他的怀里点了点头,也懒得再深入考虑这个问题,毕竟你和史蒂芬在一起之后一直都非常的快乐,你在他的认真爱护下根本没有任何的负能量。 

 

   

  壁炉很暖,木柴炸裂的噼啪声更像是催眠曲,你很快就在史蒂芬的怀里睡着了,半梦半醒之间你能感受到斗篷盖在你身上,史蒂芬起身给你腾了位置,算了,等睡醒再跟史蒂芬说你有多爱他吧。 

 

 

 

 

  王管史蒂芬的这个行为叫做读档。 

 

  只要你们争吵,或者你因为他的愚蠢落了泪,史蒂芬就会用阿戈摩托之眼让时间倒流并删掉你这一部分的记忆。 

 

  同一场争吵,史蒂芬经历了很多次,他想知道他该怎么做才能达到对你造成伤害最小的那种结果。 

  但你就经历了一次,那就是被史蒂芬存档留下来的那次。 

 

 

  “你打算这样瞒着她多久?她都感觉到了。”王略带不屑的看着对跟你恋爱毫不精通的史蒂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在一个事件里达成happy ending。 

   

  “我保证她将永远都不会知道,她只用负责快乐。” 

 

 

 

———————————————————————— 

 

  嗨呀,本来我脑补了好多黑化囚禁你虐他他虐你争吵眼泪这样那样的场景。 

  果然我不管写什么最后都会变成甜文😃 

 

  最近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记得戴口罩常通风多洗手,你们健康快乐,你们的超英老公才能放心呀!🤗 

  


评论(26)

热度(2792)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